资产物资党支部开展浦东新校区学生宿舍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08 浏览( 来源:资产管理处 
 撰稿:
 摄影:

  

5DB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做好浦东新校区学生宿舍整体开办,1月4日,资产物资党支部赴浦东新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指委、团委、留学生办公室、后勤宿管中心等部门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326EF

  2024年是浦东新校区开办全面开展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做好浦东新校区学生宿舍开办工作,资产管理处在浦东新校区布置了5间宿舍样板间,方便师生对宿舍整体布置的了解。前期,资产管理处已经广泛组织医学院师生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选择自己最满意的宿舍布置方案。此次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使师生对宿舍的整体布置方案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走访的师生纷纷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为宿舍的整体布置出谋划策。资产管理处同志以自身的专业角度,从宿舍布局、家具材质的选择、各方案的合理性等多角度对宿舍的整体布置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们反响热烈,都认为通过深入浦东新校区建设一线的学习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资产物资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做好“施工队长”,为建设“世界一流、中国特色、上海风格、交医特质”的医学院贡献力量。


 

学院快讯

  Nature Communications |李斌课题组及合…
  Nature Nanotechnology │基础医学院高小…
  交大医学院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开展“思…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亳州医院临床骨干医师培…
  PBL骨干师资等医学教育系列培训班举办

科研动态

  Nature Communications |李斌课题组及合…
  Nature Nanotechnology │基础医学院高小…
  附属第六人民医院贾伟平教授团队在《自然…
  公共卫生学院刘翀联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
  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 …

菁菁校园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2023年度优秀主题团…
  医学院2023级临五一班班导师活动“医心向…
  医学院2023级临五三班与临八三班联合开展…
  医学院2023级临八五班举行“回顾百年奋斗…
  陈剑华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

媒体聚焦

  【光明日报】院士齐聚上海交医共话医学人…
  【中国青年报】3名院士共话医学创新:要…
  【上海科技报】如何打造高质量的一流医学…
  【人民网】三位院长院士同台共话交医高质…
  【文汇报】“用自己的力量让别人活得更幸…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