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物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3-01-03 浏览( 来源:资产管理处 
 撰稿:周初洪
 摄影:沈征真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11月8日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在支委带领下,通过视频学习与党课研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论述,要认真落实“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统筹资源配置,加强内控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加快资产管理现代化建设,为建设世界一流医学院校做好支撑和保障。

2022年11月10日,支部同志们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张江高等研究院的交大校史馆、学生公寓等生活场所、深入公共平台学习大型仪器配置共享机制、危化品管控和集中供气项目、与包括物业等第三方人员交流运维经验。高研院党支部书记赵昕、副院长金承钰、园区运维办公室主任赵德刚分别介绍了高研院建设总体情况、公共仪器平台运行机制、园区开办经验。李东云处长代表支部交流了医学院大型仪器使用和共享、新校区建设情况等内容。支部通过头脑风暴、实验室走访、制度探究主动学习适应科创平台建设的新模式、新办法和新路子。

2022年11月22日,周初洪同志代表支部参加了“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立新功——机关党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比赛”,集中汇报了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情况,表达同志们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筹划新校区工作中,要延续交医前辈踏实细致工作作风,营造守正创新的业务氛围,不断提升高水平实验室管理水平,为保障医学院创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教育中心和人才中心贡献一份力量。

 

学院快讯

  医学院“组织员素质提升计划”专题培训举行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