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交大医学院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2023-05-19 浏览( 来源:医疗门诊部 
 撰稿:
 摄影:

1.请携带《体检导诊单》,按日期、时间参加体检。

体检时间:在职职工为6月1-16日(双休日除外)上午6:30-10:30时。

体检地点:附属瑞金医院体检中心(瑞金二路197号,新门诊大楼8楼)。

请按照指定时间参加体检,如有特殊情况,请与门诊部联系人联系。

2.请您根据体检内容(内科、血压、外科、五官科、眼科、妇科、妇科B超、心电图、肝胆脾胰肾B超、甲状腺B超、乳腺B超、X线摄影检查、或低剂量胸部CT、上腹部CT、尿常规、血常规、血脂、空腹血糖、肿瘤标志物12项及肝、肾功能、糖化血红蛋白、甲功三项)等进行各科检查、不要漏检,以免影响有些检查对疾病的早期发现。

3.因每天CT检查人数有限,请CT检查者于当天早上6:30-7:00先至门诊体检中心放射科门口登记,先行完成CT检查项目,过时将择日另行预约方可检查。

4.体检前一天请清淡饮食勿饮酒、并注意休息,以往有高脂血症及脂血症应注意体检前三天清淡饮食。体检前一天20:00后及当日早晨应禁食,否则将影响验血结果的准确性。

5.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请将平时药物携带备用,体检当天建议不要停药。

6.若您拒绝检查某一项目造成漏检、责任由受检者本人负责。

7.女性受检者注意:

★经期不宜做妇科检查,未婚及怀孕女性应主动告知医务人员不做妇科检查。

★怀孕和可能怀孕或准备怀孕的青年男女及哺乳期妇女不做X线、CT检查。

★请勿穿连衣裙、连裤袜、高筒靴;请穿棉布内衣,勿佩戴玉器、穿带有亮片或金银丝配饰及挂件或有发射性配饰的衣服、文胸、项链;不携带贵重物品。

8.全部检查完成后请把体检单交给8楼体检接待处,需电脑收回;

9.体检结果:请在体检单回收1月后可上网查询并打印报告。体检单回收时会给予每个人专属查询报告的密码,可拍照保存以防遗失(体检完毕将体检单交予体检中心接待处工作人员回收,可获取您的查询密码,登陆https://yuyue.rjh.com.cn,点击应用中心,进入“我的体检报告”,输入您的姓名、查询密码,查询您的具体体检结果)。

10.请您认真听取医生的建议及时复查、随诊或进一步检查治疗;每周一、二、四、五下午2点至4点在瑞金体检中心有专家医生咨询。

11.体检内容以本体检单为准,不更改不替换;体检为实名制体检,请勿冒名体检。

12.请您按体检预约日期前来体检,未按预约日期前来体检的教职工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请您在体检当天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及金属物品。

医疗门诊部体检联系人:李梅玲,陈希;联系电话:776715,18221272764

敬祝各位身体健康!



医疗门诊部

2023-5-18

 

 

学院快讯

  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老年教育办一行来…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医学院
  基于器官系统整合课程的医学专业教师发展…
  四川自贡市副市长陈张铭一行来访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药学管理专业委员会临…

科研动态

  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最新研究成果:发现…
  附属瑞金医院于颖彦团队就患者源性类器官…
  Genome Biology | 公共卫生学院李辰研究…
  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付炜团队发表研究成…
  护理学科骨干人才张蔚青在Critical Care…

菁菁校园

  2020级儿科二班举行“共享春光”志愿服务…
  杏林相伴,医途同行——“与榜样面对面”…
  2020级儿科三班举行班导师活动探秘脑科学…
  2020级儿科一班开展“传承中医文化”班导…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团结村党支部举行“乡…

媒体聚焦

  【中国新闻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消化科…
  【上海电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消化科学…
  【文汇网】上海交大医学院消化科学院成立…
  【上观新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消化科学…
  【上海科技报·3版】交大医学院“行走课堂…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