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2023-03-10 浏览( 来源:人事处 
 撰稿:
 摄影:

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免疫所”)成立于1979年,隶属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是一所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科委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共同建设的从事免疫学研究的专门机构。近年来,在“人才强所”战略的指引下,免疫所利用学科重组的有利契机,勇于机制创新,大力引进国际顶尖学科领军人才以及符合学科发展定位和研究重点领域的海外杰出研究人才,全面实施所长领导下的课题组长负责制,组建了一支包含富有创新精神和国际竞争力的研究队伍,累计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25人次,入选上海市各级人才计划64人次。免疫所按照“创新突破”和“加强转化”的总体发展原则,以临床科学问题为导向,在学科原有的研究基础上结合国际免疫学研究的前沿领域,聚焦自身免疫疾病中的免疫调控及信号转导机制、肠道疾病的免疫调控机制和干预新策略、感染性疾病中病原-宿主相互作用机制及其防治策略、新型肿瘤标志物筛选和肿瘤免疫治疗四个方面开展原创性基础研究。

现因工作需要,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共5人,其中课题组长1人、科研(教学)人员4人。

二、岗位要求和岗位职责

备注:外省市社会人员应聘须持有一年及以上上海市居住证,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对从外省市引进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紧缺急需的专业人才,可不受本市居住证满1年限制。

三、招聘办法

1.报名

请登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人才招聘网(网址:http://join.shsmu.edu.cn/),先注册账号,并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工作业绩等)和上传证书,提交简历并选择应聘的具体岗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30日。

2.资格审查

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入面试阶段。

3.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一般采取答辩方式进行。

4.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至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

5.考察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

6.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及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时间为7天。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应聘者一经录用,其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按免疫所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潘老师

联系电话:021-63846590转776664、021-53063367



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

2023年3月9日

 

学院快讯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浙江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交医学子陈喆贤在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
  医学院荣获上海高校后勤系统多项荣誉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