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黄浦校区本科生班团联席会顺利举行
2019-03-11 浏览( 来源: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本科生党总支 
 撰稿:季思凡
 摄影:

 

3月6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黄浦校区本科生班团联席会于西二教学楼207教室顺利举行。医学院学指委副秘书长、本科生党总支书记周栋,本科生团学联各部门代表及医学院黄浦校区本科生各班团班长、团支书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王筱寅主持。

会议伊始,王筱寅宣布本次班团联席会的正式开幕,并简要概述会议议程。随后,团学联各部门成员代表依次介绍各部门的各项活动及相关事宜,表达了对本学期相关活动的希冀,对各位班长与团支书的积极配合与协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组织部代表李蔓兮介绍了交大医学院黄浦校区本科生班团培训主要内容,以及“五四”团学活动相关初步安排,希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自我提升与技能学习的平台。编辑部代表钱宇轩向同学们介绍了《馨医》杂志的征稿主题与相关要求,欢迎同学们积极投稿。文体部代表冯宇婷简要介绍了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校园吉尼斯”和“红歌会合唱比赛”相关安排,希望文体艺术类活动能够为同学们在已有的充实课业基础之上平添一抹亮色。学科部代表龙一婧主要介绍了“智医精诚”本科生知识竞赛及本次竞赛的亮点与大致规则。志愿者部代表张诗笛则强调了本学期的主要志愿者活动,及班级志愿者队相关任务的要求。联络部代表王筱寅介绍了班团通知的主要形式及有关注意事项,并希望同学们在医学之路上的疑惑困扰能够通过本学期的“馨医讲坛”系列讲座中得到解答,开阔思路,并在今后的职业规划道路中得到经验传承。

周栋老师对本科生团学联各部门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简要回顾,并赠与了在座同学金句良言“心中有党,成绩理想;心中有梦,优雅须得”。希望同学们都能有自己的理想,葆有作为一名交医学子的理想,从各项活动中有所收获与成长,目光长远而善于开拓,从而锻炼自己的能力,与此同时也要不骄不躁并勇于尝试,做到兼顾学习与个人能力的培养,进而在医学之路的求索过程中向自己的个人目标不断靠近,成为最好的自己,也为医学事业添砖加瓦;此外,作为班干部或学生组织中的成员当具备服务意识,起到更好的引领作用,与同学们共同进步,形成良好的校园氛围。

本次班团联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座同学都表示收获良多,同时对本学期学校的各个活动都有了一定了解和准备。据悉,本学期本科生团学联仍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学院快讯

  医学院“组织员素质提升计划”专题培训举行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