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团学联全体干事大会顺利召开
2019-03-11 浏览( 来源: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撰稿:周诗韵 颜一瑞
 摄影:汪臻韡

 

3月6日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团学联全体干事大会于西二教学楼415教室顺利召开。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本科生党总支书记周栋,本科生团学联前任主席朱睿、何金灿,本科生团学联副主席杨晓蓉、郑一菡,以及团学联全体新老干事出席大会。

大会伊始,团学联副主席杨晓蓉为全体干事致开幕词并介绍团学联组织架构。同时也表达了团学联成员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亲如一家人,并且对新学期卢小团的发展提出新的展望。

随后,团学联前任主席朱睿进行发言,向新老干事强调了规划性的重要性,她同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团学联工作中能够得到历练,提升自己、服务同学。紧接着,周栋老师为前任主席团、部长团的功勋们颁奖,感谢他们做出的卓越贡献,也激励着卢小团的后来者们继续努力,将卢小团发展得更好。

周栋老师在讲话中对团学联过年一年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新鲜血液的加入而感到高兴,他还以身边优秀同学的例子鼓励团学联新老干事在学有余力时贡献自己时间,培养能力,不断试错,发掘自身潜质。同学们应当保持积极的心态并更加坚定信仰,在校园中与身边优秀的老师们、同学们交流互动,取长补短。他鼓励同学们在卢小团中敢于分享新想法,通过各种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写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并培养团队意识,同时收获成长,收获幸福,成为有灵魂的卓越医学创新人才。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进行合影留念并开展了极具团队性、异彩纷呈的破冰活动。在一系列的团队协作游戏中,各部门发挥才智,各显神通,竞争激烈。由此,各部门成员间培养起默契与合作意识,增强了凝聚力。活动中还穿插着抽奖环节,令人惊喜连连。

本次本科生团学联干事大会让每一位成员感受到了来自本科生团学联的关怀和热情,新加入干事们已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期待团学联人能在新的学期团结协作,扬帆起航,再创佳绩。

 

 

 

学院快讯

  医学院“组织员素质提升计划”专题培训举行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