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1812/x_c145080760.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1812/x_7775080791.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1812/x_f245080744.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1812/x_5965080746.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1812/x_c145080760_s.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1812/x_7775080791_s.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1812/x_f245080744_s.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1812/x_5965080746_s.jpg 1 2 3 4
2018-12-25 浏览( 来源:仁济医院 
 撰稿:袁蕙芸
 摄影:
 

  12月25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宝山分院揭牌仪式在宝山分院门诊大厅隆重举行。宝山区区委书记汪泓、区委副书记周志军、副区长王益群、宝山区卫计委党委书记胡勇、区卫计委主任李晓惠、大场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杨金娣、大场镇镇长刘建中、仁济医院院长李卫平、党委书记郭莲、党委副书记牟姗以及大场医院合作单位领导出席了该仪式。宝山区副区长陈筱洁主持揭牌仪式。

  区委书记汪泓对仁济医院的专家团队及管理团队支持宝山的卫生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宝山分院要弘扬“仁术济世”的仁济精神,以“更好、更快、更强”的发展理念为区域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宝山的卫生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造福更多患者。

  随后,周志军和郭莲共同为仁济医院肾内科血透中心和消化科胃肠镜中心落户宝山分院颁发证书,为普外科及神内科主任颁发学科带头人聘书。在当地患者居民的共同见证下,汪泓、周志军、陈筱洁、王益群、李卫平、郭莲等领导点亮了揭牌仪式启动球。

  仁济医院宝山分院前身是大场医院,于2013年迁建位于环镇北路1058号的新址,紧邻上海大学宝山校区。该院是上海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核定床位455张,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 约4 万平方米,提供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骨科等科室门急诊医疗服务,担负着大场及周边地区近 50 万人口的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经过 60 余年的建设和发展,医院已成为上海宝山西南地区规模较大、设备较全、医技力量较强的一所二级乙等综合性公立医院。

  2018年5月23日,为积极促进宝山重点区域的调整转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和宝山区卫生计生委共同签署《关于托管上海市宝山区大场医院的合作协议》。当时双方确立充分发挥仁济医院医疗技术优势,在专科建设、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大场医院进行扶植。

  挂牌后,仁济医院宝山分院将在区卫计委的领导下,继续遵循“自强不息、团结奋斗、与时俱进、创造卓越”的办院宗旨,借助仁济医院的学科优势,重新规划和调整学科结构,进一步夯实医疗质量,提升技术能级,打造服务品牌,不断提高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治水平。医院还将积极探索和打造远程诊疗平台,实时进行患者数据对接共享,努力搭建同质化管理平台,为宝山地区的患者造福。

 

 

学院快讯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浙江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交医学子陈喆贤在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
  医学院荣获上海高校后勤系统多项荣誉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