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4-03-29 浏览(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唐倩倩
 摄影:

  

75A37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3月18日,由南方医科大学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方医科大学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及其附属医院各职能部门的52名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锅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方勇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部主任冯昕宇主持。

36941

  医学院副院长方勇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上海交大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和近年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继去年三月份双方合作开展人员培训后,南方医科大学领导再次组织相关人员来我校学习交流,两校又一次相聚在“红墙映日、梧桐环绕”的交医校园,充分显示出南方医科大学给予上海交大医学院的信任,为此瑾代表医学院致以诚挚的感谢。本次培训交流活动将会是一次“教学相长、互促互进”的友谊之旅,是一次“携手奋进,共谱医学未来美好蓝图”的思想启迪之旅,也必将是一次“扩宽交流、合作共赢”的发展之旅。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沉心静气,通过学习来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最终能够学以致用,并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34D59

  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在开班典礼上做动员报告。他代表南方医科大学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对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科级干部作为学校管理的中坚力量,必须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来更好地适应学校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当前,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各方面工作任务都很繁重,组织大家脱产参加培训实属不易。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同志能够虚心求教、用心思考、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潜心学习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发展理念,将所学的知识充分应用到工作岗位之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校内外多位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新时代领导干部法治思维能力提升、医学教育的发展与思考、科级干部的工作方法和管理艺术,到新时代公立医院的运营与绩效管理、公立医院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系统的学习分享和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思想站位高,课程非常有针对性,对自身的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和个人专业发展能够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风劲帆满图新志,奋楫潮头逐浪高。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和南方医科大学在双方合作发展之路上的再一次良好互动,必将进一步推动两校之间的友谊与交流,为两校携手共绘发展新篇章和开展更多深层次合作夯实基础。


 

学院快讯

  南方医科大学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
  附属松江医院召开新一轮院级学科建设汇报会
  医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火灾疏散逃生演…
  南方医科大学张玉润书记一行来访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科研动态

  附属瑞金医院胰腺癌重要研究登《自然医学…
  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联合附属瑞金医院在国际…
  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骨科《自然》子刊发文:…
  Nature microbiology | 基础医学院何平课…
  Immunity | 邹强课题组等揭示乳酸介导CTL…

菁菁校园

  医学院本总支第16期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结…
  李春波名师工作室举行“临床与科研同进展…
  “‘医’心守护,‘救’在身边”第四期活…
  基础医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
  卞正乾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

媒体聚焦

  【文汇报】护理学调整为“国控专业”,释…
  【中国青年报】范先群代表:让老人“健康…
  【中国青年报】张伟滨委员:护工福利不能…
  【中国青年报】蔡威委员:完善罕见病药品…
  【广州日报】代表通道丨范先群:让每一个…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