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高质量发展与管理培训班在江苏泗阳顺利开班
2022-08-02 浏览(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骆云
 摄影:

7月23日下午,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医院高质量发展与管理培训班在江苏泗阳康达医院顺利开班。泗阳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林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康达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兴学、泗阳康达医院副院长张凤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部主任冯昕宇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健康事业发展培训中心主任骆云主持。泗阳康达医院全院80余名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泗阳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林祥致欢迎词。他代表卫健局向关心支持泗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他表示,康达医院作为一家二甲综合医院,始终坚持把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把服务民生作为宗旨目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是县委县政府放心满意的医院,是全县百姓最为信赖的医院。

之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部主任冯昕宇致辞。他介绍了上海交大医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现阶段医教研管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国内疫情略趋稳定的形势下本次培训班得以如期举办归功于康达医院领导的责任担当,表明医院对人才培养及未来发展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全情投入,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最后,康达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兴学作开班动员。他表示,随着康达医院门急诊综合大楼以及各项配套设施陆续投入使用,全体医护人员要清醒认识到医院面临的外在压力与严峻挑战,院科二级干部在发展理念上、管理水平上必须进一步提升。同时,他提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身心两个到位。二是要严肃纪律制度,做好工作转变为学习,领导转变为学员的思想准备。希望大家把管理学精、把服务做优、把医院做强,为康达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将历时六个月,学习时间长达80学时。授课师资绝大部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附属同仁医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在内的各大医院的专家学者,授课内容涵盖《医患关系维护与医患沟通技巧》《互联网医院与区域医疗的实践探索》《基于精益管理的现代医院医疗管理体系化建设》《5G+AI时代的智慧医院建设创新与发展》等与医院运营、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医院管理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课程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人员对核心管理理论的领悟与实战经验的积累,不断提高医院管理人员的管理技能和水平,将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将精细化运营管理工作推向深入。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为江苏泗阳康达医院实施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快讯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浙江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交医学子陈喆贤在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
  医学院荣获上海高校后勤系统多项荣誉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