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工会开展暑期高温慰问
2021-07-22 浏览( 来源:工会 
 撰稿:张宁芳
 摄影:王欣培

  暑期来临,为统筹做好医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假期管理,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安全,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医学院诸多教职工克服高温天气影响,仍继续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近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文华带队,武保处、后勤中心、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

30E02

  赵文华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医学院东院大门进行慰问。武保处龚巍介绍了暑假期间医学院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校门出入管理的基本情况。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武保处坚持对医学院进出人员做好登记管理、校外人员报备、疫情防控核验等工作,并做好车辆出入管理工作。赵文华对各位高温天气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亲切慰问,并对大家做好校园安全管理,落实好第一道疫情防控关和校园保障关,为医学院师生安全保障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

18725

  赵文华副书记一行接着来到后勤修建中心,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副总经理蒋波介绍了修建中心日常工作情况。为保障医学院师生日常工作学习,修建中心职工克服人手紧张、任务繁杂琐细的困难,坚持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尽力以最快速度落实各项报修任务。赵文华对修建中心各位职工努力工作、默默奉献的积极态度和高效的工作表示敬意。

2104C

  赵文华副书记一行还前往校车队进行慰问,校车队日常承担着医学院各项会议用车、班车等工作任务,赵书记对车队工作人员克服人手紧张、日常工作任务繁重的困难、坚持做好日常用车保障表示感谢。

  走访期间,医学院工会还为暑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上“清凉品”,将医学院党政的关爱和慰问传递给一线教职工,切实做好走基层、办实事、送关心各项工作。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