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五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辅导讲座
2020-10-21 浏览( 来源: 
 撰稿:
 摄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10月15日上午,党五支部特邀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新社会阶层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龚少情教授作了《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辅导报告。

龚少情同志从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系内容和学习后值得思考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讲座受到出席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认为,在全党全国上下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的当下,支部专门举办专题辅导讲座,非常及时必要,可以帮助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科学理论新发展新内容的理解和认识。听了讲座,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论和实践伟力,深切感受到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精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最直接、最鲜活的教材。作为交医的党员干部要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自觉胸怀“两个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的具体行动,将思想理论转化为交医人建设“双一流”和“地方高水平大学”的行动指南和思想旗帜,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