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local/2/CD/B9/9F4DFFF62B4064351D55AC66A71_15DF2D3A_199D7.jpg /__local/5/28/05/6205DE6A6FF26967CB744636956_34B85BD2_1A4D2.jpg /__local/8/F1/5E/6929C50DF1A64DEB8A47C666D47_8522E7F8_190A2.jpg /__local/4/5B/79/C00C03A2CB0F9AAA0F01C19290A_56695825_1956E.jpg /__local/4/41/DA/83794792F43AB98DD65C3B74D37_1A9A1918_1A13D.jpg /__local/1/0A/7F/DE14427BE7AB16660421DD75A66_396566E9_1CCA8.jpg /__local/D/F7/65/BC5F87108F95BC2292F1201313B_E494EB63_1C003.jpg /__local/2/CD/B9/9F4DFFF62B4064351D55AC66A71_15DF2D3A_199D7.jpg /__local/5/28/05/6205DE6A6FF26967CB744636956_34B85BD2_1A4D2.jpg /__local/8/F1/5E/6929C50DF1A64DEB8A47C666D47_8522E7F8_190A2.jpg /__local/4/5B/79/C00C03A2CB0F9AAA0F01C19290A_56695825_1956E.jpg /__local/4/41/DA/83794792F43AB98DD65C3B74D37_1A9A1918_1A13D.jpg /__local/1/0A/7F/DE14427BE7AB16660421DD75A66_396566E9_1CCA8.jpg /__local/D/F7/65/BC5F87108F95BC2292F1201313B_E494EB63_1C003.jpg 综合事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综合事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综合事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综合事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综合事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综合事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综合事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2018-12-29 10:46 浏览( 来源:综合事务党总支 
 撰稿:
 摄影:
 

  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综合事务总支全体大会在图书馆演讲厅隆重召开,总支应到会正式党员75名,实际到会74名。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上一届综合事务党总支的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综合事务党总支委员会,部署今后工作的新目标和新任务。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医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朱孟琴出席大会。大会还邀请了部分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通过了大会议程。

  预备会议结束后,正式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由综合事务党总支副书记仇晓春主持。

  范先群同志首先致辞,代表医学院党委对综合事务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本次会议具有重大意义。范书记充分肯定了在综合事务党总支带领下、在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总支和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仇晓春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推进“双一流”医学院整体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总支和各部门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后的主要目标和任务。

  在大会召开之前,总支已将工作报告讨论稿等重要会议材料下发各基层党支部,并组织党员进行集中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党员们普遍认为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综合事务党总支委员会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团结引领各部门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全面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出了今后总体发展思路。报告内容详实,目标明确,振奋人心。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综合事务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关于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号召,综合事务党总支全体共产党员和干部职工在医学院党委领导下,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团结带领下,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世界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综合事务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仇晓春为新一届总支书记,选举马亮、王福胜为副书记。仇晓春书记代表新一届综合事务总支委员会讲话,他表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将在医学院党委领导下全心全力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绝不辜负医学院党委和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员工的期望。

  范先群向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们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综合事务总支委员会提出希望:一是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务必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要充分发挥好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以政治建设为首要任务,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继续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落实党建“三大主体责任”,以思想建设为抓手,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三是要立足医学院发展大局,提升管理水平和能力,推动医学教育科研管理服务各项事业发展。四是要努力开拓,勇于担当,为医学院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综合事务党总支要团结带领各部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际,围绕医学院“世界一流大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实现本次党员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促进各部门更快更好发展。

 

学院快讯

  医学院“组织员素质提升计划”专题培训举行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