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工作用电脑巡检服务的通知

各部处、学院、中心:

为了进一步提高用户服务质量,在调研校园网用户需求并总结以往服务经验的基础上,网络信息中心开始探索“一站式用户服务”新模式,从被动式、后端的服务模式转变为主动式、前端的服务模式,规范用户服务,为医学院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作为“一站式用户服务”模式推出的一项新服务,网络信息中心计划从12月11日到12月29日为院本部教职员工提供工作用电脑(包括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上门巡检服务,主要服务内容包括操作系统优化、办公软件安装以及浏览器升级等,以保障校园网用户工作用电脑的正常使用,改善教职员工的用机体验。届时,中心员工将与外包服务团队一起统一着装上门服务。

网络信息中心将与各部门联系确定上门服务时间。各部门如有特殊需求或需指定服务时间,请与网络信息中心联系(服务热线776295,服务邮箱service@shsm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 

2018年12月7日


 Copyrigh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Network Dept.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021)63846590*77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