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院本部各部、处(室)、学院、中心:

  根据5月19日下发的市教委《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教育预算单位2016年度市本级信息化项目支出预算申报的通知》(沪教委科〔2015〕29号)和《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6年度市本级信息化项目支出预算申报培训班的通知》(沪经信推〔2015〕207号)的精神,要求医学院在6月5日前完成信息化项目的预算申报工作。为了顺利完成2016年度网络信息项目的经费预算申报工作,有效提升我院信息化工作的整体水平,规范信息化建设,确保网络和信息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请各部门于2015年6月1日前,提交本部门拟于2016年开展的信息化项目建设及购置计划(含硬件和软件购置以及应用开发项目,见附件)上报信息化办公室,近期将组织专题论证。(联系人:徐君瑾 776295分机;陆勤776296分机)。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开展2016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关于开展2016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15年5月21日


 Copyrigh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Network Dept.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021)63846590*77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