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校园网无线覆盖瑞金临床医学院

  医学院校园网于12月12日正式在瑞金临床医学院开通运行,这也是医学院系统内首家实现校园网无线覆盖的临床医学院,医学院师生可通过WPA2+Portal认证方式接入校园网。

  为了向临床医学院师生提供优质的网络资源,网络信息中心与瑞金临床医学院和瑞金医院计算机中心通力合作,经过多次协商,反复论证,最终确定了相关技术方案。该方案得到了瑞金医院的大力支持,由医院斥资,历时三个月的建设,建成开通了一套独立的直通医学院校园网的无线网络。目前,网络覆盖范围主要在瑞金医院科教楼5楼、12号楼4楼和6楼等教学场所。

  校园网延伸至瑞金临床医学院有效提高了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效率,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Copyrigh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Network Dept.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021)63846590*77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