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前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1-15 来源: 教学办

1月1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新海、院长陶正苏、副书记吕忆松、原副书记顾江、副院长王欣荣、副院长项玉、副院长陈猛及在线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冬暖等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福胜、副院长沈伟、副院长浦川海和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湘燕出席了交流会议。

王福胜院长对上海交大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工作中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医学院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方案实施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表示,这些阶段性成果来之不易,也得益于借鉴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国际教育等领域的诸多成功经验,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增进彼此交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上海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新海再次表达了两个学院是“一家亲”,需要相互交流、相互支持、相互学习。陶正苏院长介绍了交大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就学历教育的发展趋势、非学历教育培训拓展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双方还就学历教育质量评估、加强继续教育思政课程建设、非学历培训战略布局等双方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调研结束前,徐新海书记和陶正苏院长表示欢迎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福胜院长一行前来长宁校区交流工作。王福胜院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借鉴交大继续教育学院的成功经验,不断加强双方交流,进一步推动今后学院的转型发展。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