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警示
时间: 2020-05-06 来源: 招生办

广大考生:


感谢大家对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的认可与支持。在近期招生过程中,社会上出现了一些组织机构冒充我院招生代理部门,进行招生宣传、学费代收等非法行为。现郑重提醒各位考生报考时不要轻信一些网站的“免试”、“代考”、“包过”、“拿证零障碍”等虚假不实宣传。这些虚假信息不仅给广大考生带来了困扰,也给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的形象造成了不良影响。针对这一状况,我院特郑重声明如下:


一、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的相关政策,我院从未将招生权进行转移,从未委托过除我院合法设立的校外学习中心之外的任何机构进行招生宣传、代为报名等工作。我院合法设立的学习中心请登录https://www.shsmu.edu.cn/mechina/zszl.htm进行查询确认。


二、为保障广大考生权益,报名费、考试费、辅导费和第一学年学费均由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统一收取。凡不在我院本部发生的交费行为均属违规收费,望广大考生对此高度重视,避免上当受骗。


三、我院的官方网址为mechina.shsmu.edu.cn,一切有关招生、教学、学籍管理、毕业学位管理等政策均以此网站发布内容为准。


凡是通过假冒网站、非法机构报名的学生,学院概不认可,由此所造成的损失,学院概不负责。对于非法招生机构和网站,欢迎各方举报。举报电话:021-63846590-776181/776182,举报邮箱:yczsb@shsmu.edu.cn。


特此警示。




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5月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