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春季网络学历教育第二次招生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02-27 来源:

各校外学习中心、各位考生: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文件精神,根据上海市教委工作指导意见和交通大学医学院工作要求,报批原则同意“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2019-2020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预案”的实施方案,网络学历教育2020春季第二次招生工作调整如下:

     第一阶段:在线资格初审(3月2日-3月19日)(仅未验证考生)

     考生须提前在学院官网(mechina.shsmu.edu.cn)进行在线报名,于3月2日-3月11日,将电子材料(详见附件一)提交至报读学习中心。考生应保证其电子材料的真实有效,签署“考生承诺书”(详见附件二),拍照或扫描后与其它材料一并提交。

     各学习中心将每位考生电子材料,以文件夹形式统一整理压缩后,附考生清单(详见附件三),于3月12日前发送至招生电子邮箱“yczsb@shsmu.edu.cn”,或用QQ发送至招生办祝老师处(QQ号:66728266),可分批次多次发送。

学院招生部门负责对考生材料的资格初审,并将于3月6日3月13日分两批次集中反馈初审结果至各学习中心,并核定报名费、辅导费和考试费。

     各学习中心根据初审结果通知并督促相关考生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缴费。在线缴费通道于3月10日-3月12日3月17日-3月19日分两批次开通,由学习中心统一转发医学院官方支付二维码至考生。

考生缴费成功后,即开通考前辅导。学院根据缴费情况,统一分发准考证号,由学习中心转发至考生。学院将以短信形式通知相关事宜。

     第二阶段:统一入学网考(3月28日)(所有第二批考生)

     第二批考生于3月28日,根据准考证代码,分批次参加全国统一入学网络考试,各专业考试科目不变。学院将于三月中旬统一出台“考试须知”并群发考生。在网络考试开通期间,学院将提供全程技术支持,请各学习中心协助配合进行相关通知传达及支持服务。

     第三阶段:线下集中复审(时间待定)(仅未验证考生)

     所有考生须集中进行身份证原件的验证工作,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及医学院关于“集中”之规定,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第四阶段:新生录取报到(4月上旬)(所有第二批考生)

     第二批新生的录取报到工作,采用线上录取、线上缴费、线上报到方式。预计于4月上旬进行,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对于各学习中心提供之考生清单以外、于学院招生平台自主报名的考生,我们会根据其报考意向,将考生信息及时提供给相应学习中心进行统一管理。请各学习中心建立与考生的无障碍沟通途径,在疫情非常时期认真做好招生支持服务工作。


请下载以下附件: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市场拓展部

                                         2020年2月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