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网教学位论文答辩申请通知
时间: 2023-11-22 来源: 教学办

各学习中心:

一、请各学习中心于2023128日前上交学位答辩申请汇总表(见附件2)、 “学士学位申请表”一式二份(见附件1),以及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复印件至教学管理办公室。申请参加答辩的学生在“学士学位申请表”上必须亲笔签名

 

二、请各学习中心汇总学生答辩论文电子版、开题报告电子版、查重报告电子版2023128日前上交至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电子版保存为PDF格式,以“学号+名字+论文”或“学号+名字+查重报告”命名发送至邮箱yangnina@shsmu.edu.cn,如有原始数据也请附在论文末尾一同发送。

 

三、申请答辩的学生须提前准备好答辩PPT、纸质版论文一式四份,答辩当日带到考场。如因材料不全影响答辩以及答辩成绩,责任自负。

 

四、学士学位答辩拟定于20241月上旬组织,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备注:

1. 往届学位答辩未通过的同学可以申请本次答辩(需要重新提交材料),务必于2023128日前将以上材料一并发送至邮箱:yangnina@shsmu.edu.cn

2. 202006月(含)以后合格的英语四级成绩单可以用于本次学位的申请。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3112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