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9月统考部分考生考试时间调整的紧急通知
时间: 2020-09-01 来源: 教学办

2020年9月统考,因疫情原因,并根据部分考点机位资源,网考办对部分考生考试时间进行了系统统一调整,因此部分考生考试时间有所变化。

请试点高校网院通知考生按照准考证上考试时间参加考试,也请考生互相转告。

涉及本次考试时间系统统一调整的考生,若无法按准考证上考试时间安排参加考试,将延期至12月统考,考生需在9月20日前反馈考生信息。

反馈通道:考生登录报名缴费系统后,选择“报考信息确认”-“点击反馈”。为了考生利益,相关信息请务必如实填写,确保能找到本人。

本次调整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理解,感谢配合!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8月30日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