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二)期末课程在线考试系统测试的通知
时间: 2020-07-31 来源:

各学习中心、各年级学生:

本学期期末课程考试在线考试即将开始,为保证学生考试的顺利进行,特安排考前系统测试,相关事宜如下:

1.考前系统测试时间

8.1日0:00--8.12日23:59

2.系统安装

为保证信息安全,请学生登录在线学习平台(PC端),进入学习平台首页--“学院公告”栏目下,下载“在线考试系统使用说明”,务必仔细阅读“系统使用指南”,安装考试客户端,根据指南参加测试。

3.技术支持服务方式

测试及其考试期间遇到问题请先根据“常见问答解答”文档中的描述自行解决,若无法解决,在班级群内向班主任或学习中心管理老师提出,班主任将及时将问题转给技术支持人员,在群内给予回答。

咨询时间:上午9点-晚上9点。

4.课程考试时间

课程将在8.15日-8.30日期间举行,每个年级根据考试门数,考试时间3-5天,可在课程考试时间允许的范围内,登录系统完成考试,每门课程考试时间为60分钟。

具体考试时间由班主任另行通知,也可于8.13日登陆在线考试系统查询。请各位同学务必在8.12日前完成考前系统测试,提前关注考试时间,充分做好考试准备,若因未参加测试,导致考试未能完成,责任自负。

请各学习中心务必通知所有学生,特别是往届重修学生,做好测试及考试相关准备。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年7月31日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