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过程的应急预案
时间: 2013-09-26 来源: 考务办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学院医学院分院

考试过程的应紧预案

根据网络教育的特点,及我院考试的流程和安排,对考试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出以下应紧预案

1.为防止考试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差错,考务办公室要求教师出题必须是符合要求相同的A卷和B卷两套。考务办公室专人保存有相应考试课程试卷的备案试卷,可在应急情况下随时启动使用。

2.因我院要求出试卷的教师在开考一个月前,将试卷交考务办公室。如在任课教师出卷和交卷环节上出现试卷泄密现象,我们将作废已出题的或已经交的试卷,由出卷教师按我院要求,重新出两套要求相同的A卷和B卷。

3.我院一般安排考试前20天开印试卷,如在印刷环节出现试卷泄密现象,我们将作废已出题的或已经交的试卷,由出卷教师按我院要求,重新出两套要求相同的A卷和B卷。

4.在考试阶段,考务办公室安排专人值班,并对当时考试的各项安排有所了解。对各学习中心在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差错可及时进行了处置。具体处理方法如下:

(1)如出现试卷错误,可电话解决的及时用电话解决;

(2)如出现试卷错误,可从网上传递解决的也及时进行处置。

(3)如一旦出现试卷严重错误,无法用当时的可用方法解决的,只能择日起动备用试卷进行重考。

 

 

 

 

                                           2013年7月修订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