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Visible Body

 分类:多媒体库

 学科:解剖

 语种:中文/西文

 数据库类型:多媒体

 数据库责任人:郑一宁

 地址:

  https://demo.ovid.com/training/visiblebodycn2018/atlas/index.htm   


使用说明:

iOS App

 

Android App

http://downloads.visiblebody.com/AtlasForOrgs2018.apk


在线访问或App激活都只能在机构所属有效IP地址(即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进行访问,离开则不能访问。

Visible Body对PC机硬件、操作系统和浏览器的系统最低要求如下:
1.Web浏览器
浏览器:Firefox、Chrome、Safari(v10或更新版本)
操作系统:64位Windows 7/8/10
Mac OS X 10.10或更高版本
内存:2 GB RAM
视频卡:推荐:带64 MB以上板载RAM的专用视频卡
存储:107 MB(外加为点播资产准备的附加存储)
网络:推荐:30 Mbps下载


2.iPhone/iPad
操作系统:iOS 11.3或更高版本
处理器:Apple A7处理器或更高。 支持下列设备:

iPhone 5S或更高

iPad Air或更高

iPad Mini 2或更高
存储:1.5 GB
网络:下载、安装并验证后不需要互联网连接。
IOS版增强现实(AR)功能需要:
iPhone 7以上
iPad 2018以上


3.Android
操作系统:Android 5或更高版本
Android版增强现实(AR)功能需要: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ar/discover/supported-devices
内存:1GB RAM
存储:785 MB


附件:   VisibleBody AR core安装环境


概要:

可视人体 (Visible Body) 是一系列在线教程,通过交互式 3D 模型、动画、测验等方式帮使用者理解解剖学、生理学、肌肉、骨骼和循环系统。

用户可借助 3D 可视化教学工具,互动式学习并探索人体各系统。包括 4,000 余种精确的医学解剖结构,涵盖系统解剖和局部解剖。所有参与图谱开发的绘图师均经过专业医学培训,全部内容通过知名解剖学家审查。用户可选择独立显示各部分解剖结构、创建自定义视图、播放英文发音,以及借助测验功能辅助自学等。2018版人体解剖学图谱(Human Anatomy Atlas 2018)的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学习体验,用户能够清晰地看到整体或微观的解剖结构,效果堪比实验室尸体或标本模型。

Visible Body提供PC机在线访问和移动设备APP应用两种访问方式(IOS版APP和Android版APP), 支持离线使用。

Visible Body提供WebGL(无需插件)和Web Player(需要安装Unity Web Player插件)两个版本。如PC机是32位的操作系统,将只显示Web Player版本。WebGL版本只支持64位操作系统的电脑(人体解剖学图谱、肌肉模块)


访问和安装指南,请访问http://demo.ovid.com/training/visiblebodycn2018/atlas/index.htm

附件:   VB app 校外激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