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Access Emergency Medicine数据库

 分类:全文库/视频和多媒体库

 学科:医学

 语种:西文

 数据库类型:图书/多媒体

 数据库责任人:仇晓春

 地址:

  http://accessemergencymedicine.mhmedical.com/   


使用说明:

IP控制


概要:

Access Emergency Medicine提供全面的急诊在线资源。数据库为用户提供不断更新的领域内最新信息,如视频、案例等。并且为医生提供相关的教科书、资料及备考专用资源。

数据库特点:

1. Access Emergency Medicine数据库收录了20多本知名的急诊医学著作,包括最权威的急诊教科书Tintinalli’s Emergency Medicine。Tintinalli’s Emergency Medicine第8版的最新内容将在Access Emergency Medicine上优先出版,数据库使用者将先于纸本读者看到新的内容。

2. 多媒体资源Multimedia包括:视频、音频、图像、动画。

• 拥有近160多段定期更新的视频。

• 图片库:共计10000多张相关图片,包括各种常见与不常见的儿童及成人的快速诊断案例。

3. 自我评估Self-Assessment:共计约3000道测试题,应用这些互动式测试工具,使读者快速掌握基础及临床医学相关内容。

4. 药物库Drugs: 提供1000多种药物的英语、西班牙语版本的关于药物适应症、剂量、禁忌症、药物分类和病人指南等方面的重要信息。

5. Clerkship专门为实习医生提供推荐的阅读资料、案例分析及轮转科室问答。此模块主要围绕:急诊医学实际病例参考、实习医生急诊医学精要和指南、考前自测等一系列有助于通过美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测试题。

6. Access Emergency Medicine中的Customer Curriculum是一个先进的工具,可以利用Access Emergency Medicine中的内容创建学习单元,布置学习任务,使学生或住院实习医师按照教师设定的步骤进行学习和测试;同时,教师可以随时跟踪学生或住院实习医师的学习进展;此外,学生和住院医师也可以以此来跟踪教学进度,进行自我测试和自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