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Cancer Research(AACR)

 分类:全文库

 学科:生物医学

 语种:西文

 数据库类型:期刊

 数据库责任人:郑一宁

 地址:

  http://www.aacrjournals.org/   


使用说明:

IP控制


概要:

美国癌症研究学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Cancer Research创建于1907年,是世界上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致力于全面、创新和高水准癌症研究的科学组织。其出版物包括7种正式出版的期刊(其中五种经同行评议*)和其它产品:

1.Cancer Research* (ISSN: 0008-5472) 《癌症研究》是全球引用率最高的癌症研究期刊,主要定位于分子病理生物学和细胞病理生物学、肿瘤和干细胞生物学、治疗学和靶向治疗、微环境和免疫学、预防医学和流行病学以及集成系统和新技术等方面。

2.Clinical Cancer Research* (ISSN: 1078-0432) 《临床癌症研究》专注于创新性的临床和转化癌症研究,着重关注通过药理学、预测治疗效果的分子改变和生物标记的研究评估治疗方法的临床试验。

3.Cancer Epidemiology, Biomarkers and Prevention* (ISSN: 1055-9965) 《癌流行病学:生物标记与预防》刊载癌症病因和预防的研究论文,覆盖了癌症流行病学的所有方面,包括分子和基因流行病学,以及化学预防、营养以及行为变化等预防研究。

4.Molecular Cancer Therapeutics* (ISSN: 1535-7163) 《分子癌症治疗学》涉及了基础实验室的最新发现,刊载癌症机制相关的分子结构、生物行为和药物作用的论文。

5.Molecular Cancer Research* (ISSN: 1541-7786) 《分子癌症研究》着眼于癌症分子和细胞方面的最新理论,为癌症生物学和肿瘤生理学带来了最新观点。

6.Cancer Prevention Research (ISSN: 1940-6207) 《癌症预防研究》创刊于2007年12月,旨在架设癌症预防基础与临床研究之间的转化桥梁。该刊出版4类论著、综述和展望:癌变、干预、风险评估、早期检测,还包括相关的基础学科研究论题,尤其分子研究是报道的重点。

7.Cancer Discovery (ISSN: 2159-8274) 《癌症探索》创刊于2011年4月,主要收录在癌症相关领域的研究及其临床试验中取得重大进展的那些具有极高影响力并被业界认可的文章。除论著之外,该杂志主要发表综述、评论及展望、新闻和其他重要期刊文章的总结。

其他产品包括:Cancer Prevention Journals Portal、Cancer Reviews Online、Cancer Today Magazine、AACR Meeting Abstra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