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HST 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

 分类:视频和多媒体库

 学科:生物医学

 语种:西文

 数据库类型:视频

 数据库责任人:仇晓春

 地址:

  http://www.hstalks.com/access/   


概要:

    Henry Stewart Talks平台收录了世界各学科领域高级学者的专题演讲内容,以网上学术报告的形式在线上呈现, 该平台包含二大专题类别:《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和《Marketing & Management》。

    我院开通《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专题库,该数据库收录超过950个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相关权威专家的演讲,提供在线播放。
2022年9月起, Henry Stewart出版了一本同行评议新刊Advances in Online Education: A Peer-Reviewed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