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EBSCO

 分类:全文库

 学科:综合

 语种:西文

 数据库类型:期刊/图书

 数据库责任人:郑一宁

 地址:

  http://search.ebscohost.com/   


使用说明:

EBSCOhost提供“Search Options”搜索选择项、“Basic Search”(基本检索)和“Advanced Search”(高级检索)等检索方式。“Basic Search”是基本检索状态,可进行关键字检索。在“Search Options”状态下可进行搜索模式以及字段限定的选择。“Advanced Search”可进行多字段同时限定检索。


概要:

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Academic Search Premier, 简 称 ASP):包括有关生物科学,工商经济, 咨询科技,通讯传播,工程,教育,艺术,医药学等领域的近 4,700 种出版物全文,其中包括 3,600 多种同行评审期刊。其中生物医学类期刊有600多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