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Ingenuity Pathway Analysis(IPA)

 分类:工具库

 学科:生物医学

 语种:西文

 数据库类型:工具

 数据库责任人:仇晓春

 地址:

  http://www.ingenuity.com/products/ipa#/?tab=features   


使用说明:

医学院IPA账号日前已完成单机绑定,预约具体流程如下:

1.填写IPA使用申请表(点击http://www.lib.sjtu.edu.cn/uploadfile/2016/1118/20161118122102660.docx,下载申请表),email发送给dwj71125@shsmu.edu.cn,双方沟通并确定预约使用时间段。

2.完成预约的读者请于周四指定时间至图书馆一楼电子阅览室,使用指定电脑登陆IPA。

使用说明:

1.使用时间长度:为连续时间段。根据实际所需时间合理安排,每次使用不得超过4小时

2.黑名单制度:数据库同时只能1人在线使用,为保证IPA使用秩序,图书馆实行黑名单管理制度。预约而不使用、延迟使用时间(不及时退出系统)影响他人正常登录、预约时间明显超过实际所需时间等情况将被列入黑名单,1个月之内禁止预约使用IPA

3.每周四为医学院使用;

4.共用账号,保存的数据其他使用者也可以看到,重要数据请自行删除,以防外泄。他人数据勿动!

5.一个账号每个月下载或者导出图片、通路报告、分析结果Excel表等数据的上限是200次!为不影响他人正常获取数据,不用于发表论文的数据建议截图;

6.IPA技术问题请联络dwj71125@shsmu.edu.cn或wry@tri-ibiotech.com,加"上交大医学院IPA售后服务”微信群咨询。


概要:

IPA提供客户定制通路分析、数据上传和分析服务、论文发表服务。作为Ingenuity公司的核心产品,基于后台高度结构化的Ingenuity Knowledge Base,包括人工阅读提取的几百万条公开发表的科研成果和报告,可用于分析、整合、理解来自于基因表达,microRNA,SNP, RNA-Seq, SNP-Genotyping微阵列的数据,代谢物组学和蛋白质组学的实验数据,和一些可产生基因、化学品列表的小规模实验的数据。通过IPA,能够搜索到有关基因、蛋白质、化学品和药物的信息,并能为您建立起实验系统的交互模型。IPA强大的数据分析和搜索能力能帮助您很好的理解您的数据、具体靶标或者更大规模生物、化学系统下的候选生物标记。其应用范围包括靶标的发现及验证、代谢组学研究、先导化合物的验证及作用机理研究、毒性及安全性评估、生物网络模拟及分析、生物标记物研究等。

IPA培训视频:https://meeting.tencent.com/v2/cloud-record/share?id=280f15dd-3c01-4371-9e32-8fdcaedef023&from=3

附件:IPA培训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