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Nature系列电子期刊

 分类:全文库

 学科:综合

 语种:西文

 数据库类型:期刊

 数据库责任人:丁文婧

 地址:

  Nature周刊 : http://www.nature.com   

  相关出版物: http://www.nature.com/siteindex   


使用说明:

IP控制


概要:

《Nature》周刊是世界最著名的科技期刊,自1869年创刊以来,始终如一地报道和评论全球科技领域里最重要的突破。Nature 出版集团(Nature Publishing Group,简称NPG)隶属于Macmillan Publishers Ltd,出版物包括《自然》周刊(Nature),研究月刊(Nature Research Journals),评论月刊(Nature Reviews),NPG 学术期刊(NPG Academic Journals)以及参考书(NPG Reference publications)等,为生物学及物理学等自然基础科学各学科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重要信息资源。

为满足我校各院系科研需求,在校图书馆和医学院图书馆的联合努力下,目前已经订购了Nature周刊及其所有研究月刊、评论月刊和部分NPG学术期刊的现刊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