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PNAS)

 分类:全文库

 学科:综合

 语种:西文

 数据库类型:期刊

 数据库责任人:交大总校

 地址:

  http://www.pnas.org   


使用说明:


概要:

美国科学院于1863年由美国国会立法成立,距今有140年的历史。随着科学技术的重要性日益增加,美国科学院逐渐扩展为国家研究理事会(1916年)、国家工程院(1964年)和国家医学研究院(1970年),这些组织统称“国家科学院”。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ISSN:0027-8424)《美国科学院院报》(PNAS)是世界上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综合学科刊物之一,周刊,Early Edition每日在线出版。自1914年创刊至今,PNAS始终致力于前沿研究报告、学术评论、学科回顾及前瞻、学术论文以及美国国家科学学会学术动态 的报道和出版。PNAS收录的文献涵盖生物、物理和社会科学,回溯至1915年。2008年影响因子:9.38,在SCI综合学科类排名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