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Science Online

 分类:全文库

 学科:综合

 语种:西文

 数据库类型:期刊

 数据库责任人:

 地址:

  系统维护与安全检测中   


使用说明:

IP限制


概要:

美国《科学》周刊(Science)由爱迪生于1880年创建,现由美国科学促进会出版,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期刊。Science Online是《科学》杂志的网络数据库,涉及生命科学及医学、各基础自然科学、工程学 ,以及部分人文社会科学。
   Science Online数据库包括:
   1.《科学》周刊(Science)http://www.sciencemag.org  
   Science Online最主要的部分,收录《科学》周刊自1997年至今的所有期刊数据。每周五与印刷版同步更新,每年出版51期。Science周刊2018年影响因子(IF)为41.063。
   2.《科学信号》(Science Signaling)https://stke.sciencemag.org/
   2008年1月开始出版,发表代表细胞信号转导方面最新研究进展的同行评审原始研究文章,包括信号转导网络、系统生物学、合成生物学、细胞通路计算与建模、药物研发等快速发展的领域内的关键研究论文。Science Signaling每周出版,每年出版51期。
   3.《科学转化医学》(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https://stm.sciencemag.org/(医学院订购)
   2009年10月开始出版,致力于转化医学的研究,目标是通过推动基础研究、转化研究和临床研究人员的合作,实现医学上科研向临床应用的转化,促进人类健康。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每周出版,每年出版51期。
   4.科学免疫学(Science Immunology)https://immunology.sciencemag.org/ (医学院订购)
   2016年7月开始出版,内容涉及免疫学研究相关领域的重要研究进展,新的医疗工具和新技术的应用等。Science Immunology为月刊,每年12期。
   5.科学机器人(Science Robotics)https://robotics.sciencemag.org/
   2016年12月开始出版,属交叉学科杂志,既包含了机器人学的传统法则,也包含很多新兴的发展动态和趋势,例如先进材料和仿生设计,大型机器人和微型机器人都有涉及,将理论研究和实际操作相结合。Science Robotics为月刊,每年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