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Thieme Clinical Collections

 分类:全文库

 学科:医学

 语种:西文

 数据库类型:图书

 数据库责任人:仇晓春

 地址:

  https://www.thieme-connect.com/products/all/home.html   


使用说明:

IP控制


概要:

德国Thieme出版社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医学和科学出版社,出版物内容专注于医学和有机合成化学领域,迄今已出版5000多种图书。Thieme Clinical Collections秉承了Thieme出版社一贯以来坚持的高品质出版水准,内容覆盖神经外科学、整形外科学、放射学、耳鼻喉科学、听力学、牙医学、神经学、内科学、眼科学等医学领域。所有图书均附以全彩插图以及丰富的临床照片和医学影像图片,可为临床医师解决日常工作中的问题提供指导。

目前我校订购了Thieme Clinical Collections2014-2015年出版的图书共90种,以及2016-2017年出版的图书共105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