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库
Wiley InterScience

 分类:全文库

 学科:综合

 语种:西文

 数据库类型:期刊

 数据库责任人:郑一宁

 地址:

  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   


使用说明:

Wiley InterScience提供了完善的检索功能。其主页提供了JOURNAL FINDER、BOOK FINDER、SEARCH WILEY INTERSCIENCE等几个功能模块。点击进入JOURNAL FINDER,用户可以按字母顺序、学科类别或刊名关键词查找所需期刊;点击进入BOOK FINDER,用户可以按字母顺序、学科类别浏览所有图书书名;点击进入SEARCH WILEY INTERSCIENCE,用户可以查找所需文献。

SEARCH WILEY INTERSCIENCE中,提供了JOURNAL SEARCH、BOOK SEARCH和ALL PRODUCT SEARCH三种检索途径,其中JOURNAL SEARCH又细分为BASIC JOURNAL SEARCH和ADVANCED JOURNAL SEARCH。读者可按学科类别、文献类型(期刊、图书等)、出版日期、关键词、作者等进行组合检索,查找到所需文献。2008年6月30日起,原Blackwell平台中的期刊和相关资源已全部转移到Wiley InterScience平台上。


概要:

Wiley InterSciences电子期刊由John Wiley提供,共有1600多种期刊,其学科范围以科学、技术与医学为主。该出版社期刊的学术质量很高,是相关学科的核心资料,其中被SCI收录的核心期刊近200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