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系部新闻

交医检验系师生参加全国形态学大赛斩获佳绩

2019-10-31 09:07:04   点击:

    1026-27日,2019全国医学检验教育信息化与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研讨会、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暨教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设计大赛在上海健康医学院隆重举行。

       

本赛事旨在全面提高我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形态学检验教学水平。大赛采用电脑阅片形式进行。主要检验学生关于外周血骨髓细胞部分、微生物检验部分、寄生虫检验部分、体液部分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

检验系王也飞、陈松立、宋珍老师以及瑞金医院检验科王剑飚、蔡琪等老师对遴选出的同学进行了悉心地指导。我系16级潘雨萱、李扬、徐锴、潘榕青、裘诗雨和王睿等同学认真参加了近一个月的培训,最后潘雨萱、李扬、徐锴(候补)同学参赛并荣获大赛本科组三等奖。

       

我系王也飞老师提交的作品分别荣获教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设计成熟方案组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