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系部新闻

扬技能之帆,启梦想之旅

2018-06-14 09:04:02   点击:

       由上海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检验系协办的2018第三届海上检验医师论坛于6月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检验系学生有幸参加了论坛日程中的检验医学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围绕本次论坛主题、临床检验专业知识和一些趣味常识展开,采用微信在线抢答的模式,在初赛阶段利用小程序使全体在座人员都能参与答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检验系以出色的初赛成绩成为位列第一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来自2014级的3位学生代表检验系参加比赛,在通过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后,以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获得了检验知识竞赛的二等奖。通过本次竞赛使同学们强化了专业知识,加深了对于临床与检验关系的理解,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撰稿:2015级何思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