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成果 > 国际交流合作 > > 正文 >
国际交流合作

瑞典教师来我系进行教学交流2012

2013-01-17 16:17:20   点击:

  

         今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检验系与瑞典Karlstad大学的“L-P教学交流”活动已经是该项计划的第五年。

        2012年11月1日瑞典Karlstas大学Shu-Nu Zhang和PhD. Rundgren(Stockholm university)两名科学教育的老师来我系进行为期15天的教学交流。双方教师针对医学教育的发展和PBL课程的设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行了相关议题的讲座。同时两名瑞典老师分别与教师和学生在关于欧洲和中国教育发展的不同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共同研究双方教育存在的不足,并积极交流了先进的教学理念,达成众多共识,并拟将在未来共同申请瑞典国家科学院基金课题进一步延续和深入双方的教学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