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生成绩大表自助打印(试用)须知
2019-10-12 16:54 点击: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学生成绩大表自助打印试用)须知


 

 

为方便在校生办理成绩大表,简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启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生成绩大表自助打印系统”,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如下:

一、适用范围

1. 打印对象:自2013级起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长学制学生

2. 打印内容:中文成绩单

二、自助打印机放置地点和打印时间

地点:重庆南路280号(西院)新教学楼4楼

打印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

三、使用方法

1. 登录方式

步骤1:校园一卡通刷卡

步骤2:学号密码登录,密码与医学院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一致。

2. 收费标准与数量限制

试用期间成绩单自助打印为免费,不限份数

3. 成绩单

目前自助打印为试运行阶段请同学们打印完成绩单,于工作日的周二、周四下午13:30-16:00到东院科教楼605章。

四、注意事项

1. 打印成绩单时,请先预览核对个人信息和课程成绩,确认无误后再打印。

2. 如需成绩单密封,请自行携带学校logo的信封及打印成绩大表(请勿自行封口、勿放入其他材料)于工作日的周二、周四下午13:30-16:00东院科教楼605办理

3. 应届毕业生如需办理成绩大表,请带好毕业证书至东院科教楼605办理。

4. 已毕业学生成绩单或英文成绩单,请至医学院档案馆咨询办理。地址老红楼三楼,具体细则请参见http://trs.shsmu.edu.cn/dang/

、其他注意事项

1. 所有成绩一律不允许涂改或删除。就读期间如有篡改学业成绩或以不正当手段获相关利益者,将给予严重处分。

 

2. 即日起,教务处不再受理在校成绩大表打印申请。

3. 试用期间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姜老师电话:63846590-776203);龚老师(电话:63846590-776204);吴老师(63846590—776203)工程师电话:18236586278。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