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05级八年制医学博士录取协议书签订仪式举行
2014-01-03 00:00 点击:

 

 

2004年10月20日,我校2005级八年制医学博士的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姜叙诚处长代表我校与被录取的21名学生,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的教务处处长举行了三方签约仪式。副校长蔡威教授、校长办公室孔巍副主任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教务处副处长唐红梅主持。
    会上,蔡威副校长对兄弟院校领导为我校输送优秀学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被录取的21名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告诫他们医学道路是艰辛和漫长的,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将来为医疗事业做出贡献;同时,还表达了我校做好八年制教育教学工作、为国家培养高层次医学人才的决心。
    本次被录取的21名学生分别来自上述四所综合性大学的生物技术、生物科学、应用生物学、生物工程、制药工程、环境科学、化学等专业,均获得了所在学校的免试直升研究生资格并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这些学生是从54位报名的学生中脱颖而出的,他们将于明年9月进入我校深造。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