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教委与教育评估院领导专家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2019-06-06 14:16 点击:

 

 

63日下午,上海市教育评估院组织上海理工大学原副校长、评估院特聘专家陈敬良,复旦大学陈建新教授、同济大学徐磊教授及上海外国语大学蔡伟良教授来我院开展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调研工作。本次激励计划调研主要分为学校执行情况汇报、座谈、及走访学院等环节。市教育评估院方乐、欧阳晶晶老师陪同参与指导。医学院副院长胡翊群、人事处处长徐袁瑾、教务处处长邵莉、副处长蒋益、学指委副秘书长周栋、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郭晓奎、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蔡泳、护理学院总支书记,副院长陈铿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赵丽霞主持。

 

医学院副院长胡翊群首先对专家组表示热忱的欢迎,并感谢市教委、市教育评估院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道,我院自2014年入选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经过几年的实施逐步调整完善,通过激励计划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提高了教学质量,为培养有灵魂的卓越医学人才提供了切实保障。同时,他提出医学院校具有特殊性,并且我院全面实施整合课程改革,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专家们能够为我院提供更多指导。

教务处处长邵莉介绍了激励计划内涵建设工作情况、实施成效、持续改进和建议。人事处处长徐袁瑾介绍了激励计划经费分配、相关人事制度改革、教师工作体系建立的情况。市教委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激励计划实施过程中做出的努力以及激励计划的实施成效。同时建议根据激励计划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时俱进创新解决方法。

随后,专家分组随机走访了基础医学院和护理学院,与学院领导和一线教师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激励计划的实施情况,听取激励计划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以及教师的反馈意见。同时,专家与随机抽取的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充分听取了学生的反馈意见。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