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

关于开展“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4年度PBL案例评比大赛”的通知
2014-04-15 00:00 点击:

 

 

各学院_(系部)_

为顺应医学教育的发展,深入开展医学教育教学改革,适应医学教育新模式,加快PBL课程体系建设,遴选优质PBL教学教案,我院特决定开展2014年度PBL案例评比大赛。

本次评比以深化教育教学观念为核心,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终生学习能力为目的,以提升PBL教学质量、推广PBL教学理念为宗旨,增进基础及临床教师对PBL教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请各学院(系部)将本单位参加评比的案例于2014515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交至医学院教务处马骏老师处Email:majunwin@shsmu.edu.cn

一、 参会评比案例要求

1、撰写案例的教师为可为基础医学教师或临床教师,鼓励基础医学教师与临床教师合作撰写。

2、案例内容及格式请参照附件模板。

3、案例可用英文或中文撰写。

4、每个案例请写明供何专业、年级、课程使用。

5、教师参考资料部分请控制在5000字以内。

6、各教师请把撰写好的案例交予本单位教办,由教办收齐后于截止日期2014515日前统一交至教务处。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骏 手机:13671686112

Email:majunwin@shsmu.edu.cn 传真:53060149

附件:案例格式模板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务处

2014225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