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上半年上海市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专业课程考试考前提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上半年上海市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专业课程考试将于528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应考,我们特别提醒如下:


1.请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等内容,准确掌握考点地址、考试时间等信息,遵守考试要求,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抵达考点,以免延误考试。以准考证标明的开考时间计,迟到30分钟以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按照“缺考”处理。


2.考生凭本人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本人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有照片的临时身份证都是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3.考生进入考场时,除必要的考试文具(如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墨水笔等)以及准考证、身份证件外,其余物品(包括书籍、资料、手机、所有带收发功能的手表及其他电子智能设备等)都必须放置在指定地点。


4.考生须积极配合考点工作人员,有序进入考点。在入场后及考试时,考生可根据个人健康状况和意愿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5.考生入场须测量体温,入场二次测温≥37.3℃,考生进入备用考场参加考试。


6.2023613日起,考生可登录上海教育人才https://shehr.shec.edu.cn/)查询成绩。


7.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和处理,并依据《教师资格条例》的相关规定3年内禁止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