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关于评选2020年度“九龙医学优秀青年人才奖”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附属医院:

为进一步激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系统内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积极营造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职业氛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设立九龙医学优秀青年人才奖(以下简称九龙奖),奖励医学院系统内 35周岁以下(198511日后出生者),在教学、科研、医疗等各条战线上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青年教职员工。

2020年度九龙奖的申报工作,现在正式启动。按照九龙奖评审办法的规定,该奖项每年评选出 10九龙奖获奖者以及 10九龙提名奖获奖者。申报者须填写《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九龙医学优秀人才奖申报表》;申报者所在单位主管部门须对其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信息核实后,根据申报人的学科类别,统一填写《九龙医学优秀人才奖申报人汇总表》和《申报承诺书》并加盖公章。具体申报条件和程序请参看附件《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九龙医学优秀青年人才奖评审办法》。

每单位申报人数不超过 5人(含依托各单位管理的院系、研究所、下属部门)。各单位请于 2020 62日前提交申报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申报表》(一式二份)和附件支撑材料(一式一份)、《申报人汇总表》和《申报承诺书》并加盖公章,报送至: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重庆南路 227号东二科教楼 616室);电子版《申报表》(须以组别姓名单位命名)和《申报人汇总表》发送至: jgb@shsmu.edu.cn

医学院将在 6月组织并完成评审,初审候选人答辩时间和具体要求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联系人:孙田蕗 63846590776123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