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药杏林育才奖”评审结果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积极探索、追求卓越,在我院营造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我院医学教育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设立“上药杏林育才奖”(简称“杏林奖”)。由上海上药集团2014年起出资,表彰医学院系统内45岁以下在教学、科研和医疗等方面协同发展且取得显著成绩,并在人才培养工作中有突出贡献和感人事迹的教职员工。

本年度为第四届评选,由医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牵头组织评审。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药杏林育才奖”评审实施办法》,本届“杏林奖”评审于20181218日进行终审答辩,经评审委员会评议,最终确定以下10位同志获得第四届(2018年度)“上药杏林育才奖”。现将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第四届“上药杏林育才奖”获奖者名单(2018年度)

(按姓氏笔画排列)

 

附属第六人民医院

内分泌代谢科

刘英莉

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肾脏内科

 

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眼科

孙立昊

附属瑞金医院

内分泌代谢科

 

基础医学院

生化与分子细胞生物学系

 

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本科生党总支

 

附属瑞金医院

麻醉科

 

附属仁济医院

胃肠外科

 

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感染科

潘伟华

附属新华医院

小儿外科

 

特此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上药杏林育才奖评审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