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于申报2018年度“上药杏林育才奖”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附属医院:

为激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积极探索、追求卓越,积极营造我院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我院医学教育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设立上药杏林育才奖用于表彰医学院系统内45岁以下(197311日后出生),在教学、科研、医疗等方面协同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并在人才培养工作中有突出贡献和感人事迹的教职员工。

2018年度“上药杏林育才奖”的申报工作,现正式启动。该奖项每年评选出10名获奖者。原则上,已担任或兼任单位行政职务的人员(不包括科室负责人),和已获得上海市市级以上同类别奖项或荣誉的人员,不参与申报。申报者需填写《上药杏林育才奖申报表》一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审批;所在单位须对其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后,统一填写《上药杏林育才奖申报人汇总表》和《申报承诺书》并加盖公章。具体申报要求和程序请参看附件《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药杏林育才奖评审实施办法》。

每单位申报人数不超过2人。各学院(系)、附属医院请于20181129日前提交《申报表》一式)、《申报人汇总表》和《申报承诺书》并加盖公章。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jgb@shsmu.edu.cn 纸质版材料送至:交大医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重庆南路227号东院科教楼616室)。医学院将于12月中旬完成评审,候选人答辩时间和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另,因医学院需对候选人进行微信风采展示,请提供申报人的一段个人介绍(300字以内,含姓名、出生年月、专业学历、工作单位和任职情况、个人业绩介绍等信息,格式为word),以及一张个人半身照(附在word里),word以“个人介绍+姓名+单位”命名

特此通知。

 

附件

1.上药杏林育才评审实施办法

2.上药杏林育才申报表

32018年度“上药杏林育才奖”申报人汇总表

4.“上药杏林育才奖”申报承诺书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