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中心
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来源:    2019-10-18      浏览(

 医学院举行“2019国际学生庆国庆暨迎新表彰招待会”

 

201992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国际学生“庆国庆暨迎新表彰招待会”在东9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国际交流处许琳处长及留学生教育中心老师和新老国际学生200多人出席招待会。

招待会上,许琳处长代表医学院致欢迎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对来自世界各地的2019级国际学生新同学来医学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对受表彰的国际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全体国际学生们珍惜留学的机会,努力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将来成为一名有情怀的合格好医生。

今年9月,来自26个国家的93名国际学生来我院就读,其中本科生62名、硕士生10名、博士生2名、进修生19名。

在会上,许琳处长和留学生教育中心王利主任分别宣布了新获“上海市政府奖学金”和“品学兼优”奖国际学生名单,并为学生颁发了奖状。

来自韩国、塔吉克斯坦和缅甸的三位国际学生分别代表新、老学生进行了发言,来到医学院就读非常幸运,对学院表示感谢,同时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生日快乐!

最后,新、老国际学生轮番献上了具有浓郁特色和青春活力的精彩文艺节目,获得满堂喝彩。

 

      留学生教育中心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