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中心
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来源:    2018-10-31      浏览(

“医路争先”第七届院院争霸大赛顺利召开

 

 

    金秋时节,桂花飘香,10月13日,“医路争先”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七届院院争霸大赛在西区田径场和东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本届运动会留学生首次组成留学生参赛队与各学院参赛队进行同场合作竞技,共有30名来自11国家的留学生参与此次比赛。比赛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竞技场内彩旗招展。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此次参赛留学生队博采众长,众志成城,力求展示留学生团结进取、创建一流的精神追求。

 

 

    通过激烈的角逐,在16项比赛项目中,来自佛得角的麦森同学斩获男子100米冠军,来自日本的沈爱丽同学斩获女子100米冠军,来自马来西亚的颜嘉宏同学斩获男子跳高冠军,来自马来西亚的辜俊业同学斩获男子跳远冠军,来自海地的罗本森同学斩获男子铅球冠军;留学生队还赢得了男子4×100米,女子4×100米,10×50米穿梭接力和拔河的冠军。留学生队总共斩获9项金奖,获得团体冠军。共计获得单项奖21项。

 

 

    在这次运动会上,留学生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更体现了想要积极融入中国学习生活的态度。运动没有国界,通过运动,中外学生的友谊得到了升华,这次运动会也将成为留学生们在交大医学院留学生活中珍贵的回忆。

 

 

 

留学生教育中心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