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中心
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来源:    2018-10-18      浏览(

医学院举办“2018留学生庆国庆暨迎新表彰招待会

 

    2018年9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留学生“庆国庆暨迎新表彰招待会”在院本部体育馆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各相关部门领导、教师和新老留学生200余人出席招待会。

 

 

    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戴佳颖老师代表医学院致欢迎词,对来自世界各地的2018级留学生新同学来中国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体留学生们珍惜留学的机会,努力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将来成为一名有情怀的合格好医生。

 

 

    今年9月,共有来自26个国家的80名留学生来我校就读,其中本科生65名、硕士生8名、博士生7名。

 

 

    这次受医学院表彰的18名留学生中,分别各有4名学生获2018年度“上海市政府奖学金”A类奖和B类奖;10名学生获“品学兼优”奖;1名学生获专项奖。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戴佳颖老师与留学生教育中心王利老师一起为这18名学生颁奖。

 

 

    之后,留学生老学生代表--来自韩国的洪成旻同学与留学生新学生代表---来自也门的潘伯屹同学先后上台发言,他们的表达既包含对新同学的欢迎与教诲,也包含了对医学院新生活的展望,激励全体同学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业,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招待会上,新老留学生轮番献上了具有浓郁国家特色和青春活力的精彩文艺节目。

 

 

 

留学生教育中心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