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观看学习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

来源:   2017-07-21    浏览(

后勤支部党员同志们: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成就,中央电视台制作播出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从7月17日开始每晚20: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连续播放10天(东方卫视从7月18日开始每晚21:10播出)。

   按医学院党办通知要求并据市教卫党委转发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要求,请后勤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及时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光辉历程,深入思考领会其精神实质,畅谈心得体会,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后勤支部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学习讨论,并将收看情况和党员学习感悟及时上报综合事务党总支。 

   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视频链接:

       http://tv.cctv.com/2017/07/06/VIDA9DHSyQLbQ7CJJzeNFzF8170706.shtml

  

   特此通知。

 

 

后勤支部

2017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