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黄士国喜获第四届“上海高校后勤标兵”称号

来源:   2019-10-21    浏览(


 

日前,在全市高校开展的第四届“上海高校后勤标兵”、“上海高校校园卫士”(绿叶奖)评选活动中,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第一餐厅负责人黄士国荣获第四届“上海高校后勤标兵”称号。

“上海高校后勤标兵”、“上海高校校园卫士”(绿叶奖)评选活动是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上海市教育后勤管理中心、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上海市高等学校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进一步弘扬上海高校后勤保卫战线先进人物优秀事迹,表彰那些在上海高校后勤和安全保卫岗位做出杰出贡献的干部和员工。黄士国以《四十余载风雨 青春的努力 老年的奉献》的实践,又一次证明任何一个平凡的人,只要拥有“四心”,即用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即使四十年如一日从事着平凡的工作,也能造就不平凡的成绩,获得大家的认可。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