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外国留学生积极参加垃圾分类活动

来源:   2019-04-17    浏览(

为全面贯彻《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抓紧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做到源头分类、源头减量的要求。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党员带头,各支部、各部门均开展了垃圾分类的宣讲培训活动。针对学生群体,校团委组织了一场知识竞赛,外国留学生的培训也于416日下午在15舍底楼大教室举行。


院爱卫办蒋波老师为留学生们做了垃圾分类专场培训。宣讲垃圾分类政策和学校的要求,让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们了解新规。介绍留学生楼生活垃圾投放点、投放时间、注意事项等,学院办公楼今后均在公共楼道内不设垃圾桶,但考虑到为满足不同国家留学生的饮食习惯,楼内设有厨房的特点,为方便学生生活,保留了干湿垃圾桶,方便同学分类投放。


最后,大家通过垃圾分类知识小问卷的解析,师生的热情互动,对垃圾分类要点、难点做了强调和说明。整场培训通俗易懂、寓教于乐、愉快互动,效果极佳。相信垃圾分类这项工程,我们定能交出满意的答卷。最后参加培训的同学们都配戴上我们交大医学院爱卫办定制的志愿者徽章,除了自己做到自觉分类,也承诺带动同宿舍的同学一起,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15F25

EA0F



                              2019年4月17日